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203处堵点乱点今年将重点治理

2017-02-14 08: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203处堵点乱点今年将重点治理

2月13日,北京市交管局公布了今年年内将重点治理的203处交通堵点、秩序乱点的具体位置。根据这份统计,堵点共有74处,乱点129处。所有将被重点整治的路口路段,实行独立方案,将按照北京市公安局“三整顿、两提升”进行综合治理。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交管局了解到,今年将对这些地段的路口乱行、路侧乱停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交通标志设施不合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203处堵点、乱点分别是根据市民反映、一线民警日常观察以及智能交通系统自主发现最终确定的。

在这份交管局公布的堵点名单中,东城有11处,西城有14处,朝阳只有9处。崇文门内大街、积水潭桥、朝阳北路大悦城等比较明显的堵点悉数在列。秩序乱点中,草房地铁站周边、巴沟地铁站周边、木樨园长途车站等新老乱点也都在重点整治的范围。

“虽然今天公布了203处,但实际上还要在后面加一个N,N是不确定有多少,今后如果继续发现存在问题的点段,还会随时添加。”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将被重点整治的路口路段,都有各自的独立方案,整顿工作将按照北京市公安局“三整顿、两提升”综合治理行动的整体部署有序开展。

警方同时表示,市民若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信号灯配时、交通设施安放、标志标线施划存在不合理的地方,可以通过交管局官方微博或登录交管局对外网站反映。文/本报记者 杨柳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杨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