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情人节前啥畅销?名品口红一度脱销

2017-02-13 15:28 今晚报

来源标题:名品口红一度脱销

明天就是情人节,记者近日走访市场注意到,深受女士们喜爱的口红系列产品成为情人节前的畅销品之一。

昨天晚上,在南京路一家知名化妆品品牌店记者看到,不少女士带着男友挑选口红。据销售人员介绍,临近情人节口红销量激增,在韩国十分流行的唇釉系列产品近期最为畅销,其价格不到百元,看起来像是唇膏,但其实是带刷子的唇釉,质地是半水润半亚光的液体,不仅有光泽还能滋润嘴唇。口红当仁不让地成为情人节的热门礼物之一,一些奢侈品品牌的口红一度脱销。例如,圣罗兰的星辰口红1、13、19、52、70五个热门色号脱销,消费者只好寻求网上代购。正为女友挑选情人节礼物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口红虽小,却是送给女朋友的不二之选,这次我特意找海外代购,高价买了一支星辰口红当情人节礼物。”记者看到,市场上的口红产品十分丰富,例如娇兰的亲亲唇膏325、344色号由于不少偶像明星代言而火爆;纪梵希禁忌之吻、小羊皮系列也有不少粉丝,其价格多在30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梁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