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途牛副总经理李波心梗去世 年仅44岁

2017-02-13 08:43 京华时报

来源标题:途牛副总经理李波心梗去世 年仅44岁

acddbd16721748bfbb26256f1469a787_th.jpg

李波生前资料图

又一位创业公司高管因心肌梗塞去世。记者11日获悉,年仅44岁的途牛旅游网预订中心副总经理李波于2月8日晚因心肌梗塞离世,这已是近一段时间第二位因心梗去世的创业人士。

2016年10月,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因心肌梗塞离世,在业内引发关注,关于创业人员透支身体的说法引起大家的讨论。2月9月凌晨,途牛旅游网预订中心副总经理李波的微信朋友圈发出:李波已于2月8日晚在家中去世,特此告知各位亲朋好友。此消息已得到途牛网方面确认。

李波是业内资深人士,其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6客户联络中心与服务外包国际峰会上。当天的会上,李波发表了《五大优势,引领旅游行业服务标准》的演讲。

近年来,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者英年早逝的悲剧时有发生,业内也一直在呼吁正视创业者的健康问题,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