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元宵节新“闹”法 燎善续品红火传承经典习俗

2017-02-13 08:17 中国青年网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南京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创社区居民团结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南京燎善续品实业有限公司、天正物业、法国易能传媒(新欧洲集团)主办方积极组织“滨临元宵节,爱满家园”大型元宵活动。

南京燎善续品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为民营文化企业参与南京元宵节活动,勇于担当这一历史传统节日红火传承的重任,及早行动扩大阵容主动请缨丰富节日气氛。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元宵活动举办方高度重视,事前做了全面布置,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五颜六色的气球和谜语在风中飘起。

下午两点,“滨临元宵节——爱满家园”元宵活动准时开启序幕,在火热激情的舞狮表演开场中,元宵活动正式开始。元宵活动主要有舞狮、糖画、剪纸、糖人、魔术表演、高跷、猜灯谜等这些具有南京特色的地域文化,猜灯谜更是元宵节的一个重要习俗项目,并为积极参加灯谜活动的居民精心准备了小奖品等。

社区居民红红火火地度过滨临闹元宵爱满家园元宵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下圆满结束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传统节日,我们更应该相信:优秀的传统文化及其精神必将重新回到我们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