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宝马X6违法140多次 开它的人却一脸无辜

2017-02-09 09:32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宝马X6违法140多次,开它的人却一脸无辜

杭甬高速公路萧山收费站附近,杭州高速交警这两天正在开展“金盾2号”整治行动,检查过往车辆。晚上6点左右,孙警官发现一辆黑色宝马X6未贴车辆检验合格标志,便指挥该车靠边接受检查。司机是个30岁左右的小伙子,表示车上并没有检验合格标志。

“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的,要暂扣车子。”孙警官说。

“不可能吧?这辆车子是公司的,老板叫我开的,会不会弄错了啊。”司机一脸迷茫地说。

经初步调查,司机姓范,1986年出生,是一家大公司的专职司机,老板当天叫他从上海将这辆车送到杭州。孙警官将司机带到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当场在系统里核查车辆相关信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也“太牛”了,1年多竟然有100多次违法。

系统显示,这辆浙C牌照的宝马车从2015年8月至今有140多次违法,其中2016年5月至今,8个月内共产生了92次交通违法且未处理,包括超速、逆行、违反禁令禁线标志、违停等违法行为。其中超速50%以上要吊销驾驶证1次,超速20%以上50%以下要扣6分的有5次,还有违反禁令禁线标志要扣3分的有20多次,总共要扣100多分。此外,近1年前,这辆宝马车的检验有效期就截止了。

司机小范表示,车子平时并不是他开的。经联系车主陈小姐得知,这辆车是2015年转户到她名下的,车子已经抵押,但因涉及经济问题,债主又把车子转给他人但未过户,所以车子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到底是谁驾驶的,她也不是很清楚。

按照相关规定,孙警官暂扣这辆宝马车,并告知司机尽快对车辆进行年检,并处理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杭州高速交警提醒,车主如将车子抵押他人,最好及时掌握车子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否则一旦发生问题特别是交通事故会有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徐建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