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肯德基加盟“极客” 探索科技+美食“次世代”

2017-02-07 13:5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7日讯(记者 凤凰)近日,极客公园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肯德基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介绍肯德基在互联网技术应用上的创新探索,这是传统餐饮行业领军企业首次加盟“极客”。

肯德基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发表主题演讲

“不管线上,还是线下,只有消费者满意了,才是真的好。”屈翠容表示,“我们都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新鲜的体验。科技为实体企业注入时代的力量,而实体企业借由科技延展消费时空,同样为科技对接更广阔的线下场景。”

手机在未来的生活场景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屈翠容表示,肯德基聚焦手机移动时代,从手机自助点餐、手机支付、会员服务三个维度,将传统用餐场景与手机渠道对接,提高餐厅效率,也让消费者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肯德基“手机自助点餐”已经覆盖全国5000+门店,消费者打开手机,便能在全国肯德基餐厅点餐,没有干扰、无需排队、到店即可取餐。

手机还是肯德基会员服务的一个入口,消费者无需再额外携带各类卡片,就可以通过手机参与丰富会员活动。未来手机将提供更多的服务模式,符合不同场景下消费者的快捷需求。

肯德基在人工智能体验一直不断探索,屈翠容介绍,2016年4月,肯德基与百度联手在上海一家肯德基餐厅展开了机器人点餐服务的测试,这也成为连锁餐饮行业的首个人工智能服务场景。2016年11月,北京肯德基“Original+”概念店开业,借助百度人脸识别技术和海量数据库,消费者在餐厅里,通过拍照对面部特征的详细分析,被推荐个性化套餐并且完成消费闭环。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

屈翠容指出,科技带来的极致体验还会继续,探索和创新永远在路上,肯德基将与极客们共同打造一系列“Original+”概念店,以开放的心态勇敢探索未来之路,创造不断升级的消费者体验。如果说科技是服务的“翅膀”,那么食物本身则是餐饮的根本,所有指尖实现的体验最终还是为了服务舌尖。专心做食物,创新做体验,相信消费者感受到的次世代,依然离不开美味的食物。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