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电影《大闹天竺》里“唐森”白客担大梁 称王宝强“既亲切又严厉”

2017-02-07 19:01 金陵晚报

来源标题:电影《大闹天竺》里“唐森”白客担大梁 称王宝强“既亲切又严厉”

由王宝强担任导演的电影《大闹天竺》 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一路走高。这部电影最特别的一点,就是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这4位领衔主演,没有一位是表演系科班出身,都是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走上表演之路的。比如在影片中扮演“唐森”的白客,他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学的是播音主持。他的演员之路是从配音起步的。

快毕业时因配音一炮而红

2010年,在南广念书的白客面临毕业,在空闲时间,他和同宿舍几个同学决定留下个特殊的纪念,即给《搞笑漫画日和》重新制作一次中文版的配音。他们选择了《西游记:旅程的终点》。按照学校的英文字母缩写和寝室的门牌201组合,他们的配音组名为:CUCN201,一周时间点击率便超过了一百多 万。毕 业 后,CUCN201的成员们分散在南北两地,但白客和他室友们的配音工作一直在继续,他也曾经在一段时间内加入了“北漂”的行列。

2013年,因配音出名的白客主演了一部网剧《万万没想到》,他扮演的“王大锤”爆红。从此白客正式走上了演员的道路,不仅客串出演了韩寒的首部电影《后会无期》,还参演了《万万没想到》电影版。这次参加《大闹天竺》,白客坦言是周迅看中他,为他牵线搭桥,向王宝强推荐了他。

称王宝强“既亲切又严厉”

2月4日大年初八,《大闹天竺》两位主创王宝强、白客来到了南京与观众见面。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学生,白客称他对南京有很深厚的感情。这是王宝强首次执导电影,对于饰演“唐森”的白客来说,导演王宝强和演员王宝强也是有所不同的,“演员王宝强非常亲切,导演王宝强略微严厉一些。因为导演特别强调真实,比如说有一场我快要死的戏,导演说你必须要感觉到自己生命垂危,我只有来真的,把自己憋得不行了,导演才说‘过’。”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