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修脚感染可怕细菌 女子获赔百万美元

2017-02-07 13:35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修脚感染可怕细菌 女子获赔百万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女子在去美甲沙龙修脚后,不幸感染一种可怕细菌,双腿上留下像是被烧伤一样的恐怖伤痕。她将美甲沙龙告上法庭索赔 ,最终胜诉获赔100万美元(合人民币686.5万元)。女子将自己的经历公之于众,也希望其他人能引以为戒,不要再有这样的遭遇。

女子名叫萨曼莎·佩恩,2月4日,法庭裁定她获得1053536美元的赔偿。萨曼莎介绍说,这一事件要从2012年说起,当时她去了当地一家美甲沙龙做足部护理。然而三周过后,萨曼莎震惊地发现自己的双腿上出现了像粉刺似的很疼的疱疹。她随后去看医生,被诊断患上皮肤分枝杆菌属感染。这种感染导致萨曼莎腿上变得就像被烫伤一样,她被迫接受多次手术治疗,双腿上留下了大量伤痕。

萨曼莎感觉非常气愤,就此向美国弗吉尼亚州理发师和美容协会投诉。这一专门机构没有就特定的感染做出裁决,但随后对这家美甲沙龙展开调查,在确认存在问题后吊销了其经营许可证,称这家美甲沙龙“没能对使用的水盆足部护理设备进行充分清洁,存在疏忽”。与此同时,萨曼莎还通过一家代理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索赔超过100万美元。里德说:“希望萨曼莎的不幸遭遇能给这一行业敲响警钟,让他们更清楚地意识到必须严格按规定经营和提供可靠服务。”

弗吉尼亚州理发师和美容协会的负责人德米特瑞奥斯·梅里斯透露,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弗吉尼亚中部地区只有另外三家美甲沙龙被处罚过。其中一家是因为水盆和仪器清洁不到位,导致一位顾客感染葡萄球菌,另外两家则因为技师没有相关资质,在护理时割伤客人而被投诉。 据《姑苏晚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