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学套路 LOL掌控兵线就是掌握对线 对线必须知道的7件事

2017-02-04 19:10 东北网

小兵在对线期举足轻重,它不仅能提供金钱和经验,伤害能力也不容小觑。

这篇攻略,将告诉你怎样利用兵线去完成对敌方英雄的消耗、压制以及击杀。

1.在对面补刀时消耗

漫无目的的释放技能很难消耗到对手。在他补残血兵的时候往他脚下扔技能,比直接消耗难以躲避得多。

2.利用兵线辅助换血

在A人的时候,会吸引对面小兵的仇恨,3个远程兵一轮平A已经接近于法师平A的伤害。(远程)站在自己的远程兵旁边跟对面换血,除非空技能,不然都是赚。

前期近战对拼,吃兵线伤害的基本不可能拼赢,一波兵线的输出可以顶半个英雄。

近战打远程尽量站在远程兵旁边,需要补刀的时候再上前,这样在他A你的时候你的小兵也在A他,不会太吃亏。而上前容易吃消耗的远程兵用技能补,实在不好补的就放弃,为一个刀被打一套不值得。

远程打近战,不要贪A。除非能触发雷霆,不然贪一下A可能会吃两到三轮的远程兵集火,吃亏的反而是自己。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