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荒唐!泰男子让两岁儿子驾驶摩托车引公愤

2017-02-01 11:3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显示,泰国一名男子让两岁儿子双手抓着摩托车的把手来“开车”,自己则撒开双手,在后座上“颇为自豪”地自拍。但是,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却引起了公愤。

视频显示,这位父亲和其儿子坐在摩托车上,两人均未戴头盔,车以极快的速度在前行,从视频中可以听到这位父亲的尖叫声并且还鼓励自己的孩子。该视频一经传到网上便引起公愤,有人斥责他是不负责任的父亲,有人则认为他不把孩子的安全当回事,还有人呼吁警方追查和起诉男子。

据悉,泰国在世界上最糟糕道路安全记录保持国中排名第二,据估计,每年有2.4万人因道路交通事故死亡或受重伤。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