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抢红包煲网剧满是惊喜

2017-01-26 19:43 南方日报

来源标题:抢红包煲网剧满是惊喜

每到新春佳节不仅是合家团聚的时间,也是各大互联网企业出奇招吸引用户眼球的“战场”,从红包大战到各种新春年货促销和假期在线大片,都成为了互联网企业在新春期间的“奇招”。但是对于不少网友而言,一年到头的合家团聚到底是各自继续抱着手机还是放下手机和家人面对面团聚交流呢?这也许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思考的问题,而各大互联网企业也开始逐渐意识到这个问题,从当初盛极一时的红包大战到如今的渐渐偃旗息鼓,互联网企业也开始希望通过更多的贴心服务和实际优惠来让大家过上更加具有人情味的新年。

数亿红包容易抢

还记得去年春节大家为了支付宝的“敬业福”卡而抢得失魂落魄的情景么?据介绍,今年春节支付宝还会推出五福红包,支付宝春节红包项目负责人冠华同时表示,半年前,支付宝就已经决定今年春节不打红包大战,“红包是传递情感和爱的工具,不应该被异化。”冠华表示,今年支付宝的春节红包将延续去年“集五福”的概念,但在获得福卡、分享红包等规则上会有很大不同,而最大的不同是,不会对任何一张福卡刻意营造稀缺,“今年我们继续做五福,唯一目标就是把去年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据介绍,跟去年类似,除夕夜22:18,每一位提前集齐五福的用户都将获得一份现金红包,但今年的红包不是平均分而是采用随机分的形式,最低金额可能是一两块甚至几角钱,最高金额为666元。

红包大户的腾讯今年将红包的重任交给了QQ,据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介绍,今年腾讯QQ春节红包将会从小年持续到除夕,并会推出“LBS+AR天降红包”、刷一刷红包和“面对面”红包三大玩法,并宣布在春节期间派发2.5亿现金红包和价值30亿的卡券礼包。据悉,QQ联合随手记、百事可乐、屈臣氏等赞助品牌,以及Angelababy、TFBoys、赵丽颖、黄晓明等20多位明星,其中记账理财应用随手记宣布与腾讯QQ红包达成合作,在今年除夕夜(1月27日)将在QQ平台上向全球网友派发价值超过10亿元的QQ红包。为QQ春节红包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随手记已经是第二年与QQ携手,在春节向全球网友送上红包祝福。

除了支付宝和QQ外,第三方平台也成为了发红包的大户。日前卡牛信用卡管家日前就推出了红包活动,发放1亿元贷款红包以及iPhone 7、iPad等豪华实物奖品。活动期间,卡牛总共将派发1亿元贷款红包。用户领取红包后在卡牛APP内申请宜人贷、钱站或玖富·叮当贷等贷款产品进行贷款,成功放款后红包即生效,可用于在卡牛APP进行还款。此外,随手记也在针对盘算新一轮的投资计划的投资者送出2017年首份大礼,据介绍,活动期间用户在随手记理财市场投资月月高产品,单笔投资额每满1万元,可获赠10元红包。用户所得红包可用于下一次投资月月高和季季高产品,起投金额为100元,有效期为30天。此外,本活动结束后,投资月月高产品的总额排名前六位的用户,还可额外获得最高1666元现金奖励。

网剧大片看不停

这个春节除了大家需要抓紧“抢红包”来增进欢乐外,在精神食粮方面也不能怠慢,各大互联网平台也都纷纷准备了精彩的精神食粮来满足网友们的需要。从大片到电子书再到数字音乐,总有一样能够满足假期休闲放松的你。

日前蓝港影业就发布了一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最新剧照和一支先导预告片。在这部精美的预告短片中,男女主角跨越千年相爱相杀的虐心桥段和六位主演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得以率先曝光。这部超级网剧将定档2017年情人节在乐视视频独播,于每周二、三上午十点两集连播。据介绍,《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业出品的首部网剧,这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网剧共有20集,播出日期将持续至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同样主打爱情片的还有爱奇艺方面,由爱奇艺、中汇影视联合出品的《寻找前世之旅》也在春节假期期间播出,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可抢先看全季,作为一部拥有百万粉丝关注度的超级IP,《寻找前世之旅》在对IP的开发上借势爱奇艺IP生态全产业链开发优势,从网剧、同名手游、电影进行全版权开发,其中同名手游将会与网剧同步上线。

新年当然不能忽略小朋友们的需求,由爱奇艺重磅打造的自制动画《奇宝儿歌》也在春节期间上线播出,作为一部益智类动画作品,《奇宝儿歌》集动画、儿歌、启蒙、早教、正能量等热门元素于一体,以特色“小鹿”形象打造动画品牌,开发出包括经典儿歌,英、韩等外语儿歌,首创卡通版流行歌曲,古诗新唱等在内的200首精品歌曲,并采取全新的差异化排播模式,让宝宝在轻松、欢快的环境中,感受音乐魅力,启迪心智。此外,对于喜欢阅读的朋友这个春节也不会寂寞。据悉,《冰与火之歌》纪念版的中文电子版全五卷共15册登陆掌阅平台,将带领读者进行新的奇幻之旅。据介绍,这次掌阅上架的《冰与火之歌》纪念版中文电子版借助掌阅精排版的经验,不仅增加设计了篇章页,而且对于标题层次进行了更精细的分层。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掌阅的书圈、想法进行交流和表达观点,这些都让阅读体验进一步提升,让读者更好地投入到阅读之中。掌阅版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掌阅为国内读者引入《冰与火之歌》中文版电子书,在于掌阅正在努力通过引入中国以及世界最优秀的作品来满足国内读者对于高品质内容的需求。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