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北京城建集团2017年新春联欢会盛情绽放

2017-01-22 14: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特约通讯员 葛梅)纵情高歌,温情舞蹈,激情演奏,豪情欢笑……1月22日上午,城建大厦16层报告厅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派吉庆祥和气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总部机关、四个总承包部、投资公司、置业公司齐聚一堂,欢歌曼舞迎新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集团2017年底新春联欢会在融融暖意中盛情绽放。

“回首来路,我们穿山越水,收获喜悦与感动,书写责任与担当。2017的蓝图就在眼前,我们循着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召唤,踏着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最强音,向着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目标,步履坚定,直向远方!”联欢会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北京城建•匠心智造2016》,这部提振士气,凝聚力量的宣传片,汇聚了集团一年来的辉煌业绩,为联欢会营造了感人、动人、喜人的喜庆氛围。

金猴腾跃辞旧岁,雄鸡欢歌送春来。9点整,联欢会正式开始。贺岁视频《五湖四海大拜年》和激情昂扬、催人奋进的开场舞《中国龙》拉开了演出序幕。视频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郭延红给全体员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六大产业国境内外各项目一线员工在3分28秒时间内向大家恭贺新春,祝福带来了春天的温暖和节日的喜庆。集团机关表演的开场舞也是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瞬间燃爆现场。

随后的节目更是令人目接不暇、大饱眼福。铿锵的朗诵、优雅的舞步、捧腹的小品、深情的歌喉……精彩的内容搭配精巧的设计、精心的布景,特别是首次使用的LED大屏,更是让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合力奉上一场视听盛宴。这一切,离不开各单位员工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排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