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奥购物中心开业五周年商务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01-22 13: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lzxl201701043012500012345678

北京新奥购物中心开业五周年商务交流会活动现场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 近日,北京新奥和元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和元商业公司)在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一层成功举办了“新起点新征程 奥运风奥运情”——北京新奥购物中心开业五周年商务交流会活动。

据了解,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凤朝、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荀永利、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巡视员赵立宗、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素珍、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邢和平、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田巨清、北京新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北京新奥集团副总经理吴金梅、北京新奥集团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及新奥购物中心全体商户等150人。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