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系正常反映问题而非抗议 问题正在解决

2017-01-18 16:26 中国网汽车

来源标题: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系正常反映问题而非抗议 问题正在解决

中国网汽车1月18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东风悦达起亚遭遇经销商抗议,部分经销商因库存量高企导致亏损,且对公司给出的惩罚政策提出质疑。今日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网汽车回应称,经销商系通过正常途径反映经营等方面的问题,目前很多问题得到了解决,其他问题的改善正在积极推进中。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1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部分经销商因亏损向厂家发起了抗议,要求东风悦达起亚立即调整商务政策,修改提车规则,不得强行压库存,修改现有返利标准,并针对经销商2016年亏损按照2000元/辆的标准进行补偿。报道称此事件共200多家经销商参与其中,占东风悦达起亚全国经销商的三分之一。东风悦达起亚在1月13日召集经销商协商此事。

今日下午,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网汽车提供了一份署名为“东风悦达起亚江西经销商”的声明,声明澄清称事件真实情况为:1月12日系东风悦达起亚江西省经销商商会成立,商会通过正常途径,向东风悦达起亚管理层反映经营等方面的问题,东风悦达起亚于1月13日组织全国经销商代表座谈会,目前很多问题得到了解决,其他问题的改善正在积极推进中,商会对东风悦达起亚管理层改进工作的态度和勇气表示欢迎。

公开资料显示,东风悦达起亚近两年的销售并不理想。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同比下降4.6%;2016销量尽管有所好转,不过在中国整体车市大好的情况下,仅有5.5%的小幅上涨,同时也未能达到年初制定68万辆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