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旋风孝子》杜淳遭催婚 杜爸爸点名郑爽

2017-01-17 19:06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旋风孝子》杜淳遭催婚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2016年开春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正在热播。随着3月26日周六晚第十期节目的播出,参与节目录制的黄晓明、郑爽、陈乔恩、包贝尔、杜淳、曹格6位明星已经告别了他们的老家旧居,前往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的大湾村完成了首度合体。而此次合体将《旋风孝子》的收视率再次推向新高,连续十期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

杜淳作为演艺圈的“准单身”不免“遭受”到来自各方的催婚压力,见儿子迟迟不结婚,最着急的还属杜爸爸,此次旋风六组家庭重聚,杜爸爸自然将目光锁定在了两位单身“孝花”上。事前接受采访时杜爸爸表示:“我很喜欢郑爽,感觉郑爽挺可爱的。”巧合的是,两家一起吃饭时爽爸提到:“我家缺个儿子,杜爸爸家缺个女儿,这事儿你俩研究研究,下一步我俩研究研究。”两位爸爸一拍即合,很是看好这门“亲事”。而面对爸爸们的“乱点鸳鸯谱”,毫无招架之力的杜淳和郑爽也只得羞涩一笑。

说到催婚,还有一位已经“操碎了心”的家长——乔恩妈。当节目组提到:“4个男生想和哪位男生一起相处?”时,乔恩妈笑答:“杜淳是单身,我很想和他相处一下看看这个男孩子怎么样。”此般看来,乔恩妈似乎对唯一的单身男杜淳颇有好感,这也令人不禁好奇乔恩妈是在挑儿子还是女婿?不仅如此,陈乔恩和杜淳在节目中也是粉红爆棚,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也很是有爱,不知道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他们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