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东金融·东家财富2017年资产配置策略会在沪完美落幕

2017-01-16 12:42 环球网

来源标题:京东金融·东家财富2017年资产配置策略会在沪完美落幕

1月8日,由京东金融旗下高端金融服务平台东家财富主办的“京东金融·东家财富2017年资产配置策略会”在上海落下帷幕。会上,京东金融战略研究团队和数位投资界大咖,围绕“2017年投资策略与建议”话题,与到场嘉宾进行了经验分享。

参会嘉宾有京东金融副总裁金麟、东家金服CEO汤松榕、上海国际信托股权信托总部副总经理李凤琳、鼎锋明道执行董事陈正旭、睿泽资本执行董事王睿、Pine State 松州区域中心执行董事徐建荣等业界权威精英,从宏观判断、股权投资、全球资产配置及新兴投资等多方角度,为到场的200多位高净值客户带来了一场具有前瞻性和影响力的资产配置盛宴,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京东金融·东家财富资产配置策略会现场座无虚席

京东金融战略研究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就“2017年资产配置展望——瓶颈与变革”进行了相关分享。

该负责人表示,2017年短期内,财政扩张虽为经济托底,但终将成为增长模式的瓶颈。中长期来看,存在变革机遇:货币政策中性稳健,利于去杠杆并抑制资产泡沫;改革深化,有望为经济注入活力;美国经济周期性复苏,欧洲弱企稳。2017年仍然存在一系列需要警惕的不确定性。建议投资者超配权益类资产,低配固收类资产。但债券熊短牛长,中长期看好债券及固收类资产。

中国信托业规模增长正在经历持续放缓的趋势,由2009年至2013年的50%左右的高速增长阶段逐步过渡到20%左右的中高速增长阶段。根据上海国际信托股权信托总部副总经理李凤琳的观点,基金化、风险管理形势复杂化、客户细分和机构化可能是信托业未来的几大发展趋势。

展望2017年, 李凤琳表示,整体宏观经济依然平稳,预计全年GDP增速约为6.5%,我国信托业资产规模有望达到21万亿元,同比增速约为10%。2017年宏观经济可能呈现前高后低的走势,基本可以认为上半年融资信托业务还有修复的行情在,下半年可能又有所回调。

关于“2017年的股权投资机会”,鼎锋明道执行董事陈正旭认为,目前正值股权投资的黄金时代,新三板市场因其量大质优、估值低增长快的优势具备较大投资价值。结合过往成功投资案例,建议投资者在中长期保持高景气的行业中,寻找成长速度持续超越市场平均增速的优质企业,在具备充分安全边际的前提下介入企业股权投资,借力资本市场获取超额收益,三板交易或转板(IPO)退出。

顺应全球资产配置的大势,“海外房产市场及海外资产配置”已然成为现今高净值家庭密切关注的话题。对此,睿泽资本执行董事王睿为大家介绍了当下热门目的地——美国和澳洲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及投资策略。

王睿表示,公寓市场已成为美国商业地产最大市场。新兴城市房地产市场相对稳定, 市场健康度相较于一线城市更高。且公寓收益趋于稳定,未来租金涨幅预期较好。该类新兴城市人口基数较大且拥有高新产业和高价值产业支撑,人口导入优势明显,租房需求较高, 去化风险较小。因此,投资机会相对较多。选择新兴城市的城市核心或副中心地带的出租型中高端住宅物业,将有更佳的投资回报。

随后,Pine State 松州区域中心执行董事徐建荣,De Beers中国区域销售总经理李迪分别就海外移民、另类投资等方面内容做了精彩分享,现在掌声不断。

分享会在各位演讲嘉宾的精彩分享中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客户反响热烈。客户纷纷表示,东家财富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充分展示了值得信赖的服务意识和专业能力。

未来,东家财富将持续跟踪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投资策略,为高净值客户长期稳定的财富增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