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美夫妇住纽约豪华公寓却7年未交租金

2017-01-15 18:11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美国夫妇扎卡里•贝内特(Zachary Bennett)和凯伦•诺斯(Karen Nourse)在租金极其昂贵的纽约曼哈顿住了7年,他们从不担心房价,因为他们从未交过房租。

据悉,两人皆为数字内容生产商,自2010年起便居住在曼哈顿一处月租为4754.02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的公寓内。那时,在他们居住的这幢9层建筑上,还有其他住宅单元,但现在,只有商业店铺和艺术画廊。房东表示,他们(该夫妇)要么支付4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4.3万元)的租金,要么请搬走。

  

但该夫妇坚持认为,根据一项鲜为人知的立法——“阁楼法”,他们有权住在这里。目前,房东已将该夫妇诉诸曼哈顿最高法院,控诉其已拖欠80个月的房租及电费。《纽约邮报》称,该夫妇和两个孩子居住于该单元中。尽管该建筑未达到标准,但该夫妇的律师称:“他们有权住在那里。”

阁楼法旨在保护在商业或工厂建筑中非法居住的人,目的是为使这些建筑达到防火规则,并赋予租户居住和租住保护权。纽约州于2010年扩充了阁楼法,当时这对夫妇在这一公寓里逐月居住着。

原告律师表示:“如果他们支付房租,则可以继续住在这里。我们不想驱逐他们,只想让他们支付房租,他们享受了所有服务,但房东却只得到了一个打火机。”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