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好消息!今年春节期间快递大多不打烊

2017-01-13 09:07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好消息!今年春节快递大多不打烊

又是一年春节临近,很多人准备着从网上备些年货、或是抓紧时间赶在假期前再来一波“买买买”。不过这两天,朋友圈里陆续传出,春节期间快递纷纷放假休息的消息,让不少人紧张了一把——是不是得抓紧时间“最后疯狂一次”了?

那么,春节期间杭州及周边地区各大快递公司作息安排如何呢?钱报记者也帮大家一一打听了一遍。总体来看,春节期间,杭城各大快递公司基本运行正常,大部分快递公司都表示“全年无休”,春节也正常收派件。

●顺丰:

全年无休,春节期间正常收派件。

●中通:

全年无休,春节期间也会安排人员值班提供正常服务!

●圆通:

一般收派件都可以保证。

圆通网点在春节期间工作人员肯定比平时少,但圆通会用大数据对各网点实施监控业务量,在满足日常运营的前提下安排值班人员在岗。春节期间,除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外,一般快递收派件还是可以保证的。客户如有需求和意见,可以致电圆通客服热线95554寻求帮助。

●韵达:

杭州地区全年无休。北方和偏远地区会在春节期间停止揽件。春节假期之后,全国恢复收发件。

●申通:

目前没有接到通知

●百世汇通:

杭州地区没有接到通知,预计在春节前一星期停止收发件。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吴崇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