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感知福建温度 传播温暖故事

2017-01-11 08:28 千龙网

千龙网福州1月11日讯(记者 傅昱佳)1月10日,2017“温暖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出发仪式在福州举办。

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刘冲在出发仪式上表示,今年新年伊始,中央网信办就开启了网络媒体“走转改”的活动,并以“温暖中国”为主题组织记者编辑们新春走基层,就是要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结合群众身边的真情故事、凡人善举,普通人为国家、为社会、为民族奉献的大爱情怀,以及基层干群密切、军民团结、民族融合的感人事迹等,进行深入采访,记录平凡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案例,展现各地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推动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效,为新春佳节营造温暖团圆的舆论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刘冲在出发仪式上发言。(记者傅昱佳 摄)

作为这次主题采访的第一站,福建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正在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探索创造出了许多新鲜经验和喜人成果,也涌现出了诸多温暖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精彩故事和典型人物。

“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的地方,有许多值得体会、值得挖掘的动人故事。”刘冲表示,希望网络媒体通过把镜头对准普通群众、聚焦平凡人物,记录城乡基层的可喜变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崭新风貌,更好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1月10日,2017“温暖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出发仪式在福州举办。图为授旗仪式。(记者傅昱佳 摄)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傅昱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