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虚假繁荣遭揭落幕 银都传媒面临摘牌

2017-01-11 08:27 北京商报

在被主办券商发出16则风险提示公告之后,银都传媒(430230)再遭主办券商发布风险警示称,公司存在年报披露时间迟迟不告知主办券商的情况,在2017年6月底若不披露年报,将被全国股转公司强制摘牌。这对于已经深陷发展泥潭的银都传媒来说恐将是又一记创伤。

1月9日,银都传媒主办券商东方花旗发布关于公司风险提示的第17则公告,东方花旗称在2016年12月26日主办券商以邮件形式通知银都传媒进行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预约,并在2017年1月6日再次以邮件形式明确要求银都传媒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尽快安排2016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预约。不过,截至1月9日东方花旗发布提示公告之时,主办券商尚未得到银都传媒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回复,银都传媒也尚未进行2016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预约。与此同时,东方花旗表示,如果银都传媒未能在2017年6月30日前披露2016年度报告,公司将可能面临被全国股转公司强制摘牌的结果。

实际上,就在此前几天,1月4日,银都传媒刚刚遭到东方花旗关于公司的第16次风险警示提醒,在提醒中,东方花旗表示,经过核实,银都传媒存在影响公司持续经营的实质性情形,银都传媒及相关方的银行存款被冻结。如果公司无法及时改善相关情形,则将会面临无法持续经营及导致终止挂牌。

对于银都传媒来说,2016年下半年恐怕是公司从辉煌走向没落的开始。据了解,银都传媒在2013年7月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经营电影的投资制作、发行、动漫技术应用等。 数据显示,2105年公司的业绩出现较大增长。2015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7.97万元,同比增长达到1448.48%。对于收入增加的原因,银都传媒表示是对应时间里增加了电影《全城通缉》票房收入,同时也增加了VR(虚拟现实)应用收入及收购子公司的密室游戏收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净利润出现较大增加除了源于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加外,还包括营业外收入增加政府补贴440.58万元所致,而政府补助收入占利润总额的比例达到83.23%。

之后,在2016年的首次分层实施过程中,银都传媒成为首批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的挂牌企业,市场交易愈加活跃,公司股东人数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作者:马元月 高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