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外卖小哥因送餐超时当场急哭

2017-01-11 08:0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因送餐超时外卖小哥当场急哭

近日,一段外卖小哥因送餐超时急哭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外卖平台饿了么官方微博昨日披露了详情。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2016年12月,当时是午间高峰时段,他在东方梅地亚A座电梯送餐,身上还有一个B座的订单。A座电梯一层一停,而B座电梯保守估计也要等10多分钟,时间非常紧张,他就急哭了。后来也确实迟到了,他也遭到用户投诉。这位小哥叫迎春,江西赣州人。饿了么称,他之前腿有旧伤,因为不适应北方寒冬,已于2016年12月底离职回到江西老家。(晨报综合报道)

【网友议论】

昊瀚天毓:职业不分贵贱,靠自己双手养活自己的人都值得尊敬,请多一份理解和包容!

日代千寻:不知道那个投诉的客户看到这个消息会不会理解别人的辛苦和付出。

嘿Nancyna:以后我的外卖不急着吃的话再也不催单了。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