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这个春节“史上最冷”? 专家称现在无法判断

2017-01-10 09:12 重庆晨报

来源标题:这个春节“史上最冷”? 专家称现在无法判断

1月9日,包括主城、璧山、江津在内的大部分地区飘洒了丝丝细雨,气温也有所下降。根据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冷空气将持续影响我市,降温降雨更加明显。各地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高海拔地区还会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全市最高温或将逐步下滑至10℃以下,最低温则会将至0℃。此轮降温降雨有利于空气中的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也将会持续改善。

最近,“史上最冷春节”多次成为微博热门词。加上重庆接下来又将迎来降雨降温,部分市民担心,重庆今年真的会迎来“史上最冷春节”。根据此前重庆市气象台发布的重庆市今冬明春气候趋势预测,今冬(2016年12月~2017年2月),重庆先冷后暖。最冷四九是从1月17日至1月25日,春节期间已经“出四九”,按照往年来看,天气将逐渐回暖,2月初将迎来立春。气象专家介绍,目前离春节假期还有半个多月,现在还无法判断春节的具体天气,市民不要听信谣言,要以气象部门春节前发布的天气预报为准。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9~11℃。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7~9℃。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6~9℃。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石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