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城里套路深 约会网友被盗2万 作案女子伙同情人分赃

2017-01-06 19:24 中国青年网

约会网友被盗2万

【约会网友被盗2万 作案女子伙同情人分赃】女网友的情人卫某用手遮住面部取款。(警方供图)

几年前,男子史某经历了丧妻之痛,孤身一人的他,如今想找一个伴儿安度晚年。2016年7月史某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位达州女子李某,两人聊得特别投缘,2016年10月7日,两人相约在达州南城某酒店见面。当晚,史某和李某一起开好了房间,并在房间内聊天休息。没有想到的是,李某盗走了史某银行卡上2万元。日前,达川警方成功破获该案。

微信交友赴约 女子盗走银行卡

年过花甲的史某在昆明经营着一家劳务公司,公司里有几个一直追随他的达州“好哥们”,经介绍,史某在达州市南城买了一套房子,平时经常和员工一起到达州住上几天,跟达州的朋友一起聚聚。2016年7月,史某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达州女子李某,两人聊得特别投缘。一来二去,史某便坠入了爱河。

2016年10月7日晚,史某借到达州和朋友聚会的机会,与李某相约在南城某酒店见面。当晚,两人一起开好了房间,并在房间内聊天休息。此后,李某提出其微信钱包里没钱了,希望史某给她发个大红包。史某便用微信给她连续发了两个红包,共计300元。

给李某连续发了两个红包后,史某发现自己的微信钱包里也没钱了。“听说可以把银行卡绑定到微信上,再通过银行卡在微信上发红包,但具体怎么操作我还没搞懂。”为了继续讨李某的欢欣,史某掏出一张银行卡,想绑定到手机微信上,继续给对方发红包。由于史某不知如何把银行卡绑定到手机,便让李某帮忙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史某在手机上输入了银行卡密码,李某看得真真切切。随后,史某将自己的手机交给李某继续操作,自己则随手将银行卡放在房间的沙发上,便去洗澡了。

史某没有想到,就在他洗澡的时候,李某借故离开酒店,并偷偷将史某的银行卡揣走。就在李某离开酒店后不久,史某的手机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示其银行卡里的钱共计支出2万元。这时,史某才发现他原先放在沙发上的银行卡不见了。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