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邮寄10斤核桃到手仅1斤 快递神回复:老鼠吃了

2017-01-06 11:12 沈阳晚报

来源标题:邮寄10斤核桃到手仅1斤 快递神回复:老鼠吃了

“天下奇闻!贵州的老鼠莫非是铁齿铜牙?!我朋友寄了10斤核桃到贵阳市,到手却只剩下一斤,面对盒子上出现的一个小洞,该快递公司快递员神回复:另外九斤被老鼠吃掉了(连壳都吃光光)!”5日,记者联系上发帖人谢先生了解了事件经过。

谢先生的朋友何女士委托一快递公司邮寄时,经过验货和称重,工作人员在快递单上写着:核桃重量为5.28千克。派件员将货物送至收货人郭女士家时,郭女士却发现该快递不对劲:一是包裹的一角有一个大洞,洞口大小刚好容下一只成年人的手;二是重量明显不够,用手能轻易提起,只有一斤左右。见状,郭女士很气愤,当场拒收并要求快递员做一个合理的解释。但快递员却说:其他丢失的核桃是被老鼠吃掉了,他们也没办法……事后,郭女士把事情投诉到该快递公司并要求赔偿损失。

何女士2016年12月28日向该快递公司总部投诉。分公司给何女士回复称将介入调查,3天内给出结果。但截至今年1月3日14时许,没有工作人员联系她。

网友则吐槽“贵州神鼠”:“最无辜的是老鼠,又背黑锅!”“老鼠:这个锅,我们不背!”据贵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