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剧已蓄势待发 2017年初韩剧继续撒狗粮

2017-01-06 08:27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2017年初韩剧继续撒狗粮

大力女都奉顺

Voice

内向的老板

《Missing9》

还沉浸在鬼怪大叔的花样魅力中吗?2016年末大热的韩剧《鬼怪》演绎了一场跨国、超年龄段的人鬼爱情,剧中N对甜腻的CP更是密集给广大观众撒狗粮。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初,韩国几大电视台的新剧已经蓄势待发。2017年的新鲜男神和新鲜狗粮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你的少女心就等着冒粉泡泡吧。

《师任堂:光的日记》

期待值:★★★★☆

1月23日开播,SBS电视台

2017年第一部最有可能大火一番的大制作剧,而且已经制作完成。光听男女主角的名字,就知道这部剧的分量了。这部剧走的也是穿越路线,一条主线是以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朝鲜王朝中期的著名文人、儒学学者、作家诗人,被认为是韩国女性的代表,还被印在了最大面值的五万韩币上)的故事为主,另一条线是一名现代的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两人都由李英爱饰演。

这是李英爱时隔11年重返小荧幕,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宋承宪则在剧中将饰演李谦,处在家庭的严格压抑之下,在遇到申师任堂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变化。该剧中韩同步播出。

《大力女都奉顺》

期待值:★★★★

2月开播,JTBC电视台

本剧改编自同名漫画,围绕力大无穷、白手起家成为企业家的都奉顺(注意是女主角)的成长和蜕变。而她成为天马行空的富二代的保镖后又展开了一系列搞笑故事。

朴宝英饰演大力女,娇小的身材却拥有怪力,挺具有反差萌。而男主角朴炯植根据之前的《上流社会》来看,演起富二代来,绝对迷死人。这两个颜值颇高的年轻面孔合作,光拍海报已经感觉到无比甜蜜。

《Voice》

期待值:★★★☆

1月14日开播,OCN电视台

围绕守护犯罪现场黄金时间的112报案中心队员而展开的一部刑侦剧。主角是一名重案组刑警,他将在这个“黄金时间队伍”里一边工作,一边追踪杀害自己家人的杀人犯。

片名“Voice”是指剧中是主打以声音追击悬疑,根据辨声进行案件侦破,在韩剧里题材较新颖。本剧由成熟演员张赫、李荷娜、白成铉主演。

《内向的老板》

期待值:★★★☆

1月16日开播,TVN电视台

《内向的老板》讲述了一个被称为“幽灵”的极度内向的老板和拥有超强亲和力的开朗新职员之间的故事,呈现搞笑的办公室日常。这部剧的导演是《又是吴海英》,编剧曾编过《不要恋爱要结婚》,两人都十分擅长这种浪漫喜剧题材。

女主角在今年7月的韩剧《青春时代》中演技受到了好评。如果喜欢这种轻松不费脑,有能愉悦心情的剧集,那这部新剧不要错过了。

《Missing9》

期待值:★★★★

1月26日开播,MBC电视台

这部新剧以坠机事故和无人岛漂流记为题材,讲述在揭开以幸存者的证词为基础的坠机事故真相、消失的9名人员的下落和背后隐藏的谜团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这个题材在韩剧里还挺新鲜,有点像美剧《LOST》的设定。在一个脱离了社会的无人岛上,钱、人气、名誉都变得没有意义了。随着时间流逝,各种极端现象也让人的本性也开始显露,真相也慢慢浮现,反映了社会阶层矛盾和利害关系。

本剧由郑敬淏,白珍熙主演。男主因为《无情都市》、《陷入纯情》收获了一批迷妹,是一个挺有气质和选剧眼光的演员。所以,还是蛮期待这部剧能够营造和美剧媲美的紧张剧情。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王舒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