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孙俪上网拍卖老公爱裤 邓超大哭:为什么这样对我

2017-01-05 19:42 大洋网

邓超和老婆孙俪时常在微博互动,和其他夫妇不同的是,他们并不是晒恩爱放闪,而是互相亏来亏去,令粉丝哭笑不得。孙俪4日时发文表示要卖掉一条裤子,没想到竟然就是老公的青蛙造型裤,让对方直接哭了。

孙俪4日时在微博发文,我要把这条裤子给卖了,有人要吗,因为嫌裤子体积太大占地方,动作超迅速地都已经上架完毕,要有兴趣的人可以去她的网络商店看看。

邓超看到之后,马上就发现那是心爱的青蛙裤子,马上留言向老婆求饶,这条裤子是我的挚爱好吗,为什么这样对我、起码和我商量一下吧,附上连续的大哭符号表示他的难过。

眼看悲情攻势没有用,邓超一改态度,改用斜眼的表情对付老婆,搞事情是吧、谁买我永远比他多一毛、我可以赎回我的袜裤吗。结果孙俪无动于衷,只担心要是卖不出去怎么办,还偷偷顺势向粉丝抱怨,怎么办,他总是买这种特别大陀,不华也不实的东西回家。

邓超和孙俪可爱的互动,立即就登上微博热搜榜,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话题标志,「孙俪邓超微博日常」,可见俩人可爱的互动,不仅增进夫妻间的感情,也给粉丝带来欢笑。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