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品牌针织全品类体验店开业(组图)

2017-01-05 18: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5日讯(记者龙娱平)“雪莲羊绒衫的样式真多真好看,我要试穿模特穿的这款......”1月5日,“雪莲”品牌针织全品类体验店在财富购物中心开业。记者看到体验店内人潮涌动、络绎不绝,消费者在精心挑选和试穿雪莲羊绒衫。

据了解,“雪莲”品牌在财富购物中心开设的针织全品类体验店,不仅将品牌发展最新的成果在这里集中体现,同时将这里作为打造全新品牌形象知名度,了解高端消费者需求,为品牌发展积累宝贵经验的前沿阵地。

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笛语介绍说,“当你进入雪莲针织全品类体验店,不仅能看到极具时尚感的雪莲精品服装、家居生活等全品类系列产品,更可以感受到店内别样的装潢、精心的货品成列,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周到服务,传递给你美好的体验感,方寸间营造温馨的购物环境,细节中诠释完美的生活享乐。”

“雪莲品牌期待与财富购物中心以及其他优质的品牌一同为消费者提供优雅的、舒适的购物体验。”陈笛语表示,雪莲作为“新中国第一个羊绒衫品牌”和“中华老字号”,品牌不仅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广大消费群体,更凭借始终如一的商业信誉,装点了几代人的衣着和生活。未来,雪莲始终如一,为北京时尚行业建设作出最大努力。

1

1月5日,“雪莲”品牌针织全品类体验店在财富购物中心开业。图为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笛语致辞。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