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西安地铁发售“丁酉鸡年春节纪念票”

2017-01-05 15:20 西安晚报

来源标题:西安地铁发售“丁酉鸡年春节纪念票”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记者昨日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丁酉鸡年春节纪念票”自1月4日起,在西安地铁一、二、三号线各车站同步发售。

纪念票的正面印着一只水墨公鸡,红色的羽冠象征着红红火火的新年,右上角伸出一枝盛开的红色梅花,寓意和平美满,背面印制着使用须知。

“丁酉鸡年春节纪念票”售价120元,可乘坐地铁40次,不计里程,票卡需在2018年12月31日前启用(刷该卡乘坐地铁一次即为启用),启用后一年内有效。

“丁酉鸡年春节纪念票”并不是一次性发放完,后期会陆续配送至车站,有意愿购买的乘客可留意车站信息及西安地铁官方微信、微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高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