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王思聪网综被下架整改 因低俗拜金不尊重女性

2017-01-05 14:20 华商晨报

来源标题:王思聪网综被下架整改 因低俗拜金不尊重女性

王思聪《hello,女神》

近日,喜爱网综的网友发现,2017年开年,包括小S《姐姐好饿》、马薇薇《黑白星球》、王思聪《hello,女神》等在内的多部网综悄然下架。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司网络视听节目备案库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1月30日,视频网站备案的网络剧为4430部,共计16938集,微电影、网络电影总计4672部。娱乐栏目,共计618档、6637期为历年最高值。12月20日,广电总局发布《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原创视听节目规划建设和管理的通知》,正式宣布针对网生内容开启“备案登记制”。

于是,开年后小S《姐姐好饿》、马薇薇《黑白星球》、王思聪《hello,女神》等多个网综被突然下架并限期整改。这已经是王思聪参与制作的第二档被下架的网综,此前他推出的《吐槽大会》因首期播出,嘉宾在节目里频繁讲“污段子”而被下架。此次《hello,女神》下架的原因仍旧是节目低俗,嘉宾爆粗口以及不尊重女性,鼓吹拜金等。而小S的《姐姐好饿》被下架的原因则是,小S在节目中与男嘉宾互动过程中尺度过大。此番下架,第二季节目更是遥遥无期。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关舒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