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春节档众多国产大片将扎堆上线 《西游伏妖篇》最抢眼

2017-01-05 19:01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春节档众多国产大片将扎堆上线 《西游伏妖篇》最抢眼

虽然前有好莱坞大片,后有炮火弥漫的春节档,但1月份上映的国产小成本影片口碑都不错,极有可能出现票房黑马。话剧改编的《你好疯子》得到业内外人士大大的点赞;邓紫棋的“自传电影”《一路逆风》相信也会吸引不少粉丝捧场。

而即将到来的春节档,国产片将扎堆儿上映。而这些上映的影片中,星爷继续坐镇携手徐克推出的《西游伏妖篇》最令观众期待。

春节档多部国产片将映

在1月28日这一天,有10部电影同日上映:去年春节档票房冠军星爷继续坐镇,携手徐克推出《西游伏妖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国民大爷”葛优第一次和您相约“农历年”,在《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里变身“吃货”;成龙大哥继续他活到老打到老的动作喜剧《功夫瑜伽》;群众基础深厚,又经历了人生坎坷的“宝宝”王宝强首次当导演,推出动作喜剧《大闹天竺》;备受文艺青年喜爱的韩寒,跨界当导演的第二部作品《乘风破浪》依旧文艺气息浓厚;舒淇、王千源另类组合相聚《健忘村》,让人倍感意外;还有憨豆先生和郭德纲联袂带来的《欢乐喜剧人》,不与综艺节目挂钩,重新讲述喜剧人的故事。

从1月10日开始,随着中小学放寒假,孩子们也会成为电影院的主力军,多部国产动画电影适时上映。《猪猪侠》瞄准的无疑是小观众和他们的家长,探讨了父亲育儿的话题。作为孩子们心目中继《喜羊羊》之后最成功的国产动画IP,《熊出没·奇幻空间》锁定大片云集的大年初一,有望创造国产动画电影新的票房奇迹。

此外,由周杰伦监制、王大陆主演的《一万公里的约定》不但有两人的忠实拥趸会买账,更紧扣马拉松的主题,不少长跑爱好者也会选择这部励志影片。而《少年巴比伦》这部从2015年就积攒口碑的电影终于上映,相信“工厂情怀”在口碑上也会获得认同。

据《今晚报》

寒假档影院主打国产动画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