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北京·魅力街拍”摄影大赛落幕 38幅作品获奖

2017-01-03 11: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3日讯(特约通讯员 王艳) 近日,由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办、北京摄影艺术协会承办、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北京现代影像摄影培训学校协办的“时尚北京·魅力街拍”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尚8美术馆落下帷幕,38幅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日,由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的“时尚北京·魅力街拍”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尚8美术馆落下帷幕,38幅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图为:主办方与获奖者合影。

据了解,“时尚北京·魅力街拍”摄影大赛为期两个月,内容聚焦时尚北京、文化北京、艺术北京,题材反映北京建设国际时尚都市的元素构成,并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30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与,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张。

据主办方介绍,“时尚北京·魅力街拍”摄影大赛旨在通过摄影镜头,全方位捕捉“北京时装周”系列活动风采,多角度记录时尚北京、文化北京、艺术北京的魅力,多侧面反映北京国际大都市市民的时尚气息,以吸引更多的市民摄影爱好者参与北京国际时尚都市建设,努力提升北京的时尚、文化、艺术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