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单车置换优惠2.7万元

2016-12-30 11:34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汽新能源单车置换优惠2.7万元

作为本市唯一电动车企,北汽新能源联合北京环境交易所启动了置换升级活动,国Ⅰ国Ⅱ车换成新能源汽车可享购车优惠。北汽新能源还与北汽财务、建设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优惠的金融政策,即贷款一年免息,二、三年低息,令车主置换更加轻松。

补贴:

国家补贴之上添“万元置换基金”

根据北京国Ⅰ国Ⅱ车鼓励淘汰计划,今年12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实施报废的,给予国Ⅰ排放汽油车最高10000元、国Ⅱ排放汽油车最高12000元补贴。在此基础上,此次置换政策中,国Ⅰ国Ⅱ车置换成北汽新能源EU260或EV160,车主还将得到1万元现金补贴,即5000元置换基金和5000元环保基金,此外还有5000元的置换礼包。加起来,单车置换整体优惠最高可达2.7万元。

“对于北汽新能源的老用户,在同时享受万元回购置换大礼包的同时,更扩大回购置换范围:在2014年销售的北汽新能源EV车型的用户以市场当期售价的5折回购, 2015年销售的北汽新能源EV车型的用户以市场当期售价的6折回购。”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金新介绍,此次置换北汽新能源投入了10亿元补贴资金。

服务:

换电动汽车只需10至15日

“现在越来越多的是拿着传统燃油车指标来咨询电动车购置情况。”北汽新能源鹏奥4S店负责人李学利说,此次本市国Ⅰ国Ⅱ车淘汰计划一颁布,4S店的咨询电话每天接收量骤增。

为方便客户置换,北汽新能源也实行了“一条龙”服务。“国Ⅰ国Ⅱ车开到店里,只需10到15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开着崭新的电动汽车回家了。”李学利说。

店里主推的置换车型是EU260和EV160两款电动车,消费者感兴趣的也是这两款车子。李学利解释,因为从车身大小、续航里程和售价来讲,也是相当划算实用的车型。

此外,北汽新能源4S店为方便消费者,联系好汽车解体厂对其符合条件的车进行报废,消费者无需自己办理。

算账:

电动车月成本200多元

作为北汽新能源置换活动首个车主,市民谭先生将自己一辆2004年国Ⅱ尼桑送去报废,然后拿着车辆回收证明来到北汽新能源鹏奥4S店,拿到事先预定的一款红色EU260车钥匙。

“新车打算作为家里人在市内代步工具,够用了,而且不限行。我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也为环保尽一份力!”谭先生算了一笔账,他的这辆电动汽车在家充电,百公里电费只要8元左右,一个月约240元;而之前的油车维修保养费用不算,仅是油钱每个月也要500元左右。

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金新介绍,很多车主在置换自己的爱车时候通常置换汽油车型,使用汽油车型置换新能源车型寥寥无几。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使用新能源车会具有一定的优势。

首先,新能源车型没有政策上的行驶限制,也就是没有单双号限行,也不用像国一国二车型禁止入五环。

其次,电动车不仅动力更强而且在使用成本上会有很大的节省,以北汽新能源的EU260和同平台的北汽绅宝D50为例比,EU260每百公里折合电费大约为8元。

释疑:

买电动车还能保留燃油车指标吗?

李学利透露,有持有传统燃油车购车指标的顾客来到店里进行咨询,他们最大的疑虑就在于如果自己的指标购买了电动车之后是否还能更换回传统燃油车。

“这是完全可以的,而且我们可以负责为其进行二次置换。”李学利说很多顾客对这一政策是不清楚的,我们就会给他们解答。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杜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