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面公交可刷京津冀互通卡

2016-12-30 10:45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市地面公交可刷京津冀互通卡

市交通委日前透露,除定制商务公交,北京市区全部地面公交线路,完成车载刷卡终端升级改造,已具备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功能,凡持标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京津冀互通卡均可在北京市区全部地面公交线路刷卡乘车,同时可在天津、河北省7城市刷卡乘车。明年,本市轨道交通有望实现京津冀交通一卡通。

明年,本市将组织实施轨道交通相关升级改造,实现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在轨道交通路网的全覆盖。推动远郊区实施郊区客运线路的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升级改造。目前,经本市一卡通公司检测,除本市发行的互通卡外,天津和河北石家庄、沧州、保定、邯郸、张家口、承德、廊坊等城市发行的互通卡通过检测,可在本市地面公交线路上刷卡乘车。(记者 李博)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李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