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船音乐CEO王凯 打造多元校园文化娱乐生态系统

2016-12-29 17:0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飞船音乐CEO王凯 打造多元校园文化娱乐生态系统

12月27日,以“格新”为主题的格瓦拉生活品牌升级暨重点业务布局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公布了2017年演出类、展剧类等重点合作项目。作为微影时代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格瓦拉生活”未来将在原有电影业务的基础上,加强在演出行业的精耕细作,致力于打造“城市娱乐消费指南”的全新定位,丰富微影时代以及格瓦拉生活自身的消费品类,提升大众文化消费的层次。

(图1:“格瓦拉生活”品牌升级暨重点业务布局发布会)

在2017年演出布局中,格瓦拉率先公布与二十一世纪文化传媒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带着超过100场演出,走进全国20多个城市,100多所高校,充分运用粉丝效应,为艺人、作品及合作伙伴,提供直接触达校园的宣传通路,搭建用户成长体系,打造校园巡演的经典IP,相互汲取公司优质内容,持续共同发挥自身全产业布局优势,拓宽自身领域发展空间,形成规范化的行业发展模式。

(图2:格瓦拉生活与21世纪校园文化传媒战略合作)

21世纪校园文化传媒副总裁、飞船音乐CEO王凯现身发布会现场,代表公司宣布战略合作计划:“对于21世纪文化传媒来讲,我们今年也是一个全新升级的状态,我们成功升级成为文化传媒公司,下设21世纪校园电影院线、飞船音乐和我们的体育公司互动青春。我们是2007年成立,到2017年是10年时间,发展到现在我们跟全国院校合作建立了近60家3D的数字影厅,同时在2015年以来,我们成功引入了话剧、音乐、电竞体育赛事走进高校。2017年是流行音乐的100周年,也称为是流行音乐的元年,它起源于19世纪20年代的美国,2017年我们将与格瓦拉生活联合发起纪念流行音乐百年100场校园巡演,我们将会带着数百组艺人走进25个城市、100所高校,其中会有近10场万人露天音乐节、近20场5000人半露天音乐秀与近70场剧场演出。创立21世纪校园文化的时候,我们就有一个梦想,就是让中国的大学生每天都能够看到电影,每周都能够看到话剧,每个月都能够看到演唱会。我相信21世纪与格瓦拉生活的这次联手将彻底改变中国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我们也将在电影、音乐以及戏剧全面布局中国大学的校园生态。”

(图3:21世纪校园文化传媒副总裁、飞船音乐CEO王凯)

据悉,飞船音乐是由“联合文娱”、“21世纪校园院线”和资深音乐演出行业人士共同发起成立的音乐演出公司,致力于高校渠道建设,为高校提供各类现场音乐活动产品,并在校园内发现、挖掘和输出优秀音乐表演人才和作品。

目前,飞船音乐CEO由21世纪文化传媒副总裁王凯兼任,他向记者透露:“2017年‘纪念流行音乐百年校园百场计划’将成为中国高校音乐史上空前的音乐盛宴,高校师生观众人次超过34万,覆盖人数突破400万。未来,我们还会与微影时代强强联手,布局全国校园,打造演出、票务、衍生品、艺人经纪、版权并行的多元校园文化娱乐生态系统,打造强势平台。”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