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顺风车未守时 “滴滴出行”被诉违约

2016-12-29 12: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9日讯 12月29日,海淀法院发布消息称,因网约顺风车未按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原告张先生以网络服务合同纠纷为由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赔偿损失、赔礼道歉。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为了乘坐早7点20分由北京飞往重庆某次航班,其于前一晚通过被告官方打车软件预约了滴滴顺风车,约定次晨乘其去往首都机场。但因预约车辆未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网约车司机也无法取得联系,导致原告未赶上该次航班,不得不进行改签。另外,被告的违约行为间接导致了原告未能赶上预定高铁车次,最终导致原告贻误了重要商务活动。故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赔付原告赴首都机场打车额外费用69.1元、误机改签费1100元、高铁退票费13元,合计1182.1元;被告向原告书面道歉。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