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开启户外广告“互联网+”时代

2016-12-28 10: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8日讯(记者 刘洪昌) 12月27日,北京兴和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召开主题为”e墙一视界”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并宣布“e墙体”线上广告业务的开放。不难看出,传统墙体广告也迎来了“互联网+”时代。

现场图

27日,北京兴和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召开主题为”e墙一视界”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

相比以往的传统户外广告模式,e墙体平台发挥互联网科技优势,将墙体主、施工队、投放商以及监测环节有效组合,使得传统户外广告选点难、价格不透明、监管不方便等弊端得到有效改善。此外,e墙体业务可有效链接兴和传媒“千里眼看千里”项目,使得户外墙体广告能够做到投放公平,监管独立。

据介绍,e墙体平台的上线也将众创精神融入到了整个产品的研发当中。通过该平台,墙体主明确了自身权益,在得到实际惠利的同时,能更高效地维护户外墙体;广告制作施工队独立施工,将省去传统代理商招标环节,在提高制作效率的同时提高实际收入;广告投放厂商则具有更多自主选择权,可根据自己的产品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投放点位,使得广告投放更加精准有效;独立的监测系统,将吸引更多第三方参与其中,完整保密的后台点位监测系统可独立完成户外广告监测。

对于为什么要用互联网的方式改造户外刷墙广告?e墙体总经理苟平解释说:“主要是以前客户的要求达不到,我们就要想办法去解决问题。比如,广告商对于刷墙的顾虑是不知道投放效果,不知道如何去检测,所以我们就发动群众,希望能做到全民监测。”

据了解,知名投资公司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对该项目注资1亿元人民币,并联手中融宝集团提供了20亿授信额度。北京博视得广告有限公司也与兴和传媒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合力推进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的市场推广运营。兴和传媒的预测显示,到2019年,兴和户外墙体广告规模将达到500万块,覆盖人口或超过6亿。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刘洪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