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驾到!女神变股神,看“小燕子”掌“家”

2016-12-28 09:4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神变股神 看“小燕子”掌“家”

股民惊呼,格格驾到!万家文化(600576)于12月26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万家集团将所持1.85亿股公司流通股转让给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赵薇持股95%),“小燕子”入主东宫,成为万家文化实际控制人。

Word-汪:“格格”掌“家”了,股民的心情是啥样呢?论坛网友们已经吵起来了!

灬相识是缘灬:内幕交易的典范而已,认为她是股神的都是傻子!她很有机会和徐翔一起去喝茶……

老农民2代回复灬相识是缘灬:呵呵,她又不是幕后的操手,只是实际控制人,有啥好酸的?每个人对自己的钱都有投资的选择权利,你不看好直接退出股市啊。你不是照样赌,还能短线操作,人家大股东还没你这么灵活呢,至少人家短期不会卖啊。

a先知后觉回复老农民2代:谁傻还不知道呢,你不傻,接她的盘去呀?

完好万家:感谢赵薇,空仓狗狗们就别乱咬小燕子了。

Word-汪:“格格”一来,天下大乱!到底是“小燕子”伤了影迷的心?还是股市伤了股民的心?还是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评价这件事吧。

和信证券 肖玉航:此次股权转让,每股转让价16.54元。目前万家文化的股价是18.38元,动态市盈率超过100倍,我个人认为风险大于机会。

申万宏源 徐明:明星投资A股,通常是几个人成立一个公司,然后等着上市或被上市公司收购,直接控股的案例不多见。控股后如果没有什么资产放进去,确实风险较大。

Word-汪:专业人士似乎并不看好万家文化的未来前景。股民又会是啥表情呢?

华南虎888000:好端端的万家就这样毁了!

Frankhn:乱七八糟的上市公司,没有几家安心脚踏实地干事业,都在编故事骗钱!

股友TV1pBj:又多了一家绝对不买的股票!

广东深圳网友:希望早点复盘,我可是投了80000股,翻几番,把其他亏的赚回来。

厦门古民:都是来赚钱的,花30亿肯定要带走60亿的,散户们上钩时间到。

我要天天向上2016:股民就是提款机,被人掏空还高兴。

广东深圳网友:你们这帮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心态不好就别做股票啦!

无忧岛主8888:哼哼!她要是减持起来也一样大手笔!之前两口子套现某影业股票大家忘了吗!

Word-汪心语:不知谁家堂前燕,飞入纠结股市家。 主持人:Word-汪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