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一带一路博士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2016-12-27 15: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7日讯 近日,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首届中国一带一路博士论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求是楼综合报告厅圆满召开。

zxlql2016122512120123456

首届中国一带一路博士论坛现场(千龙网宗晓丽 摄)

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中共中央联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于洪君、中共中央联络部研究室主任栾建章、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赵磊教授、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成岗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家数字一带一路重点实验室主任梁昊光等出席会议,并围绕本次论坛的“语言战略、投资与安全、人文外交”三大主题发表演讲。

会议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曹卫东致欢迎词,副校长邱鸣主持大会,校长助理邹统钎主持博士论坛。出席这次论坛的有来自中国相关决策部门的领导官员,相关行业、各个公司的高管,以及来自国家发改委国防动员研究发展中心、国家行政学院、国家外交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以及北京大学、泰国素叻他尼皇家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国内外研究机构、高校和智库的200余名博士生参会,25名博士代表做了精彩演讲。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