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勇闯《女儿国》最难“情关” 郭富城提前入戏变猴王

2016-12-27 19:03 呼和浩特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丽颖冯绍峰勇闯《女儿国》最难“情关” 郭富城提前入戏变猴王

西游记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西游记:女儿国》于日前曝出片场工作照。电影在台湾取景开拍,郭富城、冯绍峰领衔的师徒四人悉数进组开始拍摄工作,“女国王”赵丽颖也已进组,携手“唐僧”冯绍峰一起勇闯西游记最难的“情关”。电影锁定2018年全国上映。

据了解,影片所有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等已经进组,“唐僧”冯绍峰也已经完成三套造型的定妆。因为对表演的要求格外讲究,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在开拍前和几位演员一起认真围读剧本。郭富城提前入戏,索性用“孙悟空”的语调与对手演员交流。

据剧组透露,《西游记:女儿国》的总投资5亿人民币,前期拍摄人员已有近1000人,后期制作人员预计将超过1500人。影片将会在江苏、浙江、四川、台湾多处风景秀丽的景区取景拍摄,还将在无锡华莱坞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基地搭建占地超过65亩的外景拍摄场地,和11个内置景摄影棚。

据《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