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特色美食之羊蝎子店推荐

2016-12-27 09:33 朝阳旅游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寒冷的天气,大家都期盼着吃上一口热乎的食物~除了火锅,羊蝎子绝对是无数人心头的最爱。外面寒风瑟瑟刺骨,里面热气腾腾羊肉飘香,这才是北京的冬天。下边就来推荐北京好吃的这些羊蝎子店。

老冯烤羊蝎子

如果你吃腻了传统的羊蝎子火锅,一定要试试老冯家的烤羊蝎子!老冯烤羊蝎子馆,作为烤羊蝎子的发源地, 经过新老顾客的口碑传递,老冯师傅的特别秘制工艺被多家羊蝎子名店所采用,在京城已是遍地开花,甚是火爆。

地址:朝阳区祁家豁子2号院(近健德门桥东)

塞外小毛驴

店里主打羊蝎子和炉肉火锅,进门还有免费的热粥,冬天挺贴心的。精品羊蝎子味道确实不错,肉都比较脱骨,用筷子轻轻一夹就下来了,份量也特别足。驴肉火锅味道鲜美,驴肉很正宗,很好吃,肉很烂。特别推荐阿胶汤,乳白色的汤,特浓,飘着红红的枸杞,点缀着绿葱段,香飘四溢,酒前一杯入肚,暖身护肝。

地址:朝阳区 小营路育惠西里18号楼底商(汉拿山对面)

蝎王府羊蝎子(朝阳北路店)

京城蝎王府羊蝎子火锅在我国北方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经多年潜心钻研,精心熬制老汤,以内蒙古锡盟和乌盟两地区的5-6个月大的羔羊经泡。挑、烧、煨、焖、等十几道工序方可出锅。其味微麻、微辣、不膻不腻。既保存了原清汤火锅的营养精华,又迎合了现代人的口味。

地址:朝阳区 朝阳北路12号(金台路口东侧200米路北,山城辣妹子重庆火锅对面)

老诚一锅

老城一锅的羊蝎子量很足,肉炖的也很烂,吃的时候很好撕扯,也很好咬,基本没有膻味儿~吃起来简直停不下来!从肉到骨到汤,很爽的火锅。吃过的人都说味道很好,羊蝎子啃起来很爽,尤其喜欢最后的抻面,服务员也很热情,上菜速度快,肉烂味香,加上配菜荤素搭配,很不错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马泉营西路甲6号(赛特奥莱北)

三富隆羊蝎子火锅

羊蝎子火锅的味道很好,汤的味道清香,炖制的羊蝎子特别入味,肉是入口即化的很香。全家福所有的肉都可以吃到,羊尾骨、羊排、羊蝎子的拼锅特别好,都尝一遍,爱吃的还可以单独添加,很过瘾!

地址:朝阳区 东三里屯中七楼院东侧(三里屯酒吧街3.3对面三里屯东二街100米优优客酒店对面)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