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进按摩房后猝死 平安夜去休闲会所“包房”期间发生了什么事?

2016-12-26 20:0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文】关于男子进按摩房后猝死 平安夜去休闲会所“包房”期间发生了什么事?的相关文章:

今天是平安夜,一早醒来就有不少朋友互道平安祝福,可是詹先生一家的平安夜却注定是悲伤的。

从广州赶来的詹先生看着手机中弟弟小强的照片,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他说,如果不是12月21日凌晨发生的意外,小强今天应当和家人们共同过圣诞,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洗澡后倒地 发生严重意外

詹先生是广东潮州人,小强是他的亲弟弟,今年20岁,小强今年五月份从老家来到深圳哥哥店里打工,后来便自己做事。12月21日深夜,詹先生接到一个深圳打来的电话,说弟弟在外面出事了。挂完电话,他从父亲颤抖的双手和流泪不止的脸上,意识到弟弟很可能发生了严重的意外。第二天一早,詹先生一家便买了高铁车票赶往深圳,即便这样也没能见到弟弟的最后一面。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