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跨年夜 中塔旋转餐厅隆重推出双“蛋”嘉年华盛宴

2016-12-26 10:07 北京旅游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元旦伴随着人们的喜悦中款款走来,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你想好怎么过了吗?当然美食是必不可少的,中塔餐厅将在平安夜和跨年夜隆重推出美食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平安夜专场晚宴

又到一年喜庆时,银色的圣诞和欢乐的新年款款走来。何不怀揣美好的新年梦想投身于浪漫旋转餐厅激情无限、魅力无限、回味无限的圣诞庆祝活动。中央电视台空中观景旋转餐厅在饕餮海鲜大餐的盛宴中,为您打造味觉的完美感受,让您这个圣诞节不寂寞!

时间:2016.12.24 17:00—22::00

地点:中塔旋转餐厅

新年嘉年华晚宴

银猴报喜去,金鸡衔瑞来。鸡年到爆惊喜,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12月31日在新年到来之际隆重推出“庆新年”嘉年华盛宴。伴随着世界顶级海鲜大餐随意豪品;红红火火跨新年;法式大餐、意大利美食、日本料理、地中海风味美食等新年嘉年华盛宴美食晚宴,将每一位顾客辞旧迎新的喜悦心情推向高潮。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是您和家人、亲朋好友一起跨新年,纳吉祥,登高祈福的最佳之地。

时间:2016.12.31 17:00—22::00

地点:中塔旋转餐厅

乘车路线:1、乘坐40、374、437、977、74等公交车在航天桥南下车;2、乘坐地铁1号线或10号线在公主坟站下车,再乘坐公交车到八一湖或航天桥南站下车。

自驾路线:1、沿西三环主路行驶,由南向北时在航天桥出口出辅路,在航天桥下掉头行驶到中央电视塔栈桥停车场;2、由北向南时在航天桥出口出辅路,行驶到中央电视塔栈桥停车场

周边景点推荐:太平洋海底世界、玉渊潭公园、天文馆、动物园等景点

美食推荐:大西洋野捕金枪鱼、照烧阿拉斯加银鳕鱼、法国红酒鹅肝、道场雪蟹、美式蔓越莓烤圣诞火鸡,圣诞甜点及意粉、特色蒸点、中式滋补汤,新西兰小羊排、法式大餐、意大利美食、日本料理、地中海风味美食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