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品0元起拍 入手不超五折

2016-12-25 11: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5日讯 12月24日,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北京电子商务协会、16区商务委等协办,多家跨境电商企业共同参与的北京跨境电商分享会,在北京卓展购物中心一指遥跨境电商体验店举行。跨境电商线上线下互动促销引爆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首波消费热潮。

据悉,北京跨境电商分享会力邀蜜芽、一指遥、北美购物广场等多家北京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登台分享跨境电商运营经验,同时,本次分享会沿袭2016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的跨境商品拍卖形式,邀请跨境电商负责人推荐各自平台爆款商品,并在活动现场以0元起拍的形式现场拍卖。

据介绍,北京作为全国首个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破万亿的城市,跨境商品消费热情不减。为加速推进跨境电商这一新兴业态的创新发展,北京市加强扶持跨境电商力度,积极鼓励企业开设跨境O2O直购体验店,截至目前,十余家跨境电商直购体验店已正式落地北京。

跨境O2O直购体验店加速落地,北京消费者跨境购物获得最大便利和实惠。本次北京跨境电商分享会上,一指遥、北美购物广场、笨土豆、ET保税等品牌企业将推出数十款平台爆款商品进行现场拍卖。

一指遥推出原价458元/瓶的拉维亭波尔多干白葡萄酒,在现场以0元起拍的形式进行拍卖,据一指遥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源自法国,原料全程人工采摘、挑选、清洗,经过低温发酵、橡木桶窖藏,是难得的佳酿。同时,一指遥还推出多款原价在268-458元之间,源自法国、丹麦、瑞士、意大利等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进行现场拍卖,活动现场商品全部0元起拍。

据悉,本次拍卖活动成功拍出17件商品,成交额1500余元,大部分商品以5折或低于五折的价格售出,以最大的优惠方式回馈北京消费者。

跨境电商线上线下互动促销作为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七大板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还将推进北京跨境电商企业线上线下集中促销,并在跨境电商的网站上统一设置活动标识、线下门店集中张贴海报,推进北京跨境电商企业品牌建设,激发市场潜在的消费需求,提升消费品质。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