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里简单文艺却还不失美味的餐厅

2016-12-23 11:16 北京旅游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简单文艺却还不失美味

简单文艺却不失美味,位于京城的芝麻小地却拥有众多的爱好者,足以保证它的美味程度和经典指数!平凡的装饰,诱人深入的惊喜,让你无法忘怀的气氛!下面就随小编自由迈进最靠近美味的平凡小地吧!

单太太绿牛咖啡

Green Cow位于酒仙桥三街坊农贸市场内,一扇斑驳古旧的绿色铁门里。大门紧闭,门口还散乱地停着很多摩托车和三轮,然而一旦推开门走进去,你就会发现里面别有洞天。

小小的餐厅里阳光正好,室内外加起来也就十几张桌,氛围十分轻松。这里的蔬菜肉类全部来自老板自家的有机农场,格外新鲜,一餐吃下来非常舒服熨帖。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三街坊农贸市场绿门内

人均:107元

丽江庭院之柔软时光

餐厅没有任何招牌,只能按照门牌号找过来,走到门口,大红色漆门紧闭,需要按门铃才能进去。

这里吃的是云南自助小火锅,分135和200元的两种,热情的阿姨会先端上一大盘菜,各种肉、丸子和海鲜摆得很漂亮,鲜美滑嫩的斑鱼片、口感Q弹的芝士丸都是高人气菜品,尝过之后喜欢哪种可以继续加。

地址:东城区国旺胡同18号

人均:160元

Toast at The Orchid

Toast at The Orchid的位置非常隐蔽,位于宝钞胡同的一个不起眼的小胡同的深处,进入胡同你还要特别的去留意有个Orchid的标牌,不然真的找不到。进门直接上二层,有室内和室外两个区域,室外区域被各种灌木绿植包围,三层是一个露台区域,视野范围很好,天气好的时候,坐在室外,享受美食的同时,俯瞰远方,还可以感受追忆老北京的胡同文化。

店内经营的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西餐,他有着别样的中东风情,菜单看似简单一页纸,却很有新意的将中英互译介绍的非常详细,店内的歪果仁居多,服务生亚裔偏多一些,很疑惑的是这么有格调的餐厅为什么中国人会很少知道?

推荐铁板烘蛋,将鸡蛋、培根、蔬菜与奶酪混合在了一起,放在土豆上面一起烘烤,整体口感清淡柔和,特别适合在早上或中午吃上这样一餐,温暖你的胃。

店内还提供了下午茶套餐,可以与好友坐在室外小聚。

除了周末高峰期等位时间长,不接受预定外,其他都还是不错的。

人均:125元

地址: 鼓楼东大街宝钞胡同65号(近南锣鼓巷)

隐蔽却遮挡逐步美味的飘香,阻止不了吃货向前寻找的步伐。虽然平凡却不失格调,虽然藏匿深巷却独有美味让人难忘!喜欢美味的同僚,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