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上岗 北京真金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被罚

2016-12-14 11: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4日讯 近日,北京市平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京平安监管罚执字〔2016〕第(5)号”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北京真金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因员工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上岗作业,被平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罚款5000元。

资料显示,2016年1月29日,平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北京真金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发现该单位叉车工焦海涛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上岗作业。

平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表示,该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的规定,决定对北京真金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的行政处罚。按照要求,该单位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节假日顺延)缴纳罚款,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