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意德召回8台进口EXPANSION品牌空气净化器 易触电

2016-12-14 09: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4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消息显示,因存在安全隐患,中创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EXPANSION品牌空气净化器。

日前,中创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EXPANSION品牌空气净化器。本次召回所涉产品的型号为UCO600和UC800,生产日期为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期间,原产国为意大利。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8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空气净化器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保护接地端子未用规定符号进行标识,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要求,在维修过程中可能会对维修人员造成触电风险,具有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中创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登陆该公司官网(www.kongqiwu.com)或拔打该公司服务电话400-085-2161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陆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