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岳父会武术》爆笑开播 宋丹丹与倪大红斗智斗勇

2016-12-12 19:02 呼和浩特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的岳父会武术》爆笑开播 宋丹丹与倪大红斗智斗勇

15年前宋丹丹饰演的派出所所长把倪大红饰演的程大吉抓捕入狱,15年后,他们俩却成了亲家,一个是护子心切的派出所原所长,一个是赖在女婿家不走、闹腾不休的无赖汉,为了各自儿女的幸福,两人斗智斗勇、歪招频出……都市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已于12月10日晚登录东方卫视梦想剧场。

近年来,宋丹丹先后参与了多档电视综艺节目,但是在影视剧方面的作品却相对较少。对此,宋丹丹也坦言自己本来确实没有再接影视剧的想法,但是《我的岳父会武术》却让她眼前一亮,再次“出山”。

老戏骨倪大红,此次在《我的岳父会武术》中,饰演满脑子歪主意、不按套路出牌的劳改释放人员程大吉,这样一个“傻白甜”岳父对于经常饰演“智力担当”的倪大红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他反复研读剧本,把一个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