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急需输血14只猫配型失败 主人寻猫“兄弟”

2016-12-10 13:21 成都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爱猫急需输血14只猫配型失败 主人寻猫“兄弟”

“急!贫血猫咪急需救命!寻找三年前航天科技大厦附近上班喂流浪猫的好心妹子!”12月1日起,一则特殊的寻人启事在网络流传。“请问是否有人三年前在航天科技大厦附近上班,经常喂养隔壁小区的流浪猫,我收养其中一只流浪猫,现在小猫生病贫血急需输血,急需寻找她同一窝出生的小猫,看是否有希望!”

寻人启事的发起者,是成都的一名上班族小唐。寻人的目的,是为了救命,救一只猫的命。三年前,她从航天科技大厦附近上班的一名女孩手中,领养了一只流浪猫。今年国庆节,这只猫被诊断为因输尿管结石引发肾衰竭。为了挽救这条小生命,小唐给猫咪转了院做手术,然而恢复过程中严重贫血的猫咪急需输血,好心人先后带了14只自家的猫来配型,都以失败告终。无奈之下,小唐才想起通过网上发文,寻找当年将流浪猫交到她手上的女孩,希望能借此找到猫咪的“兄弟”,为其输血救命。

遗憾的是,在找到这名女孩前,小唐的猫因病情过重去世了。猫咪的离去,对小唐来说,是不小的打击,但她再三告诉记者:“我们想让她安心离开,希望下辈子能健健康康。”而对于是否继续寻找三年前那位女孩,小唐显得有些犹豫,一方面不希望继续找了,因为看到心里会难受;另一方面又希望能找到,看一眼小柒同窝的那只小黄毛,心里或许会舒坦些。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戴佳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