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背后金主撤资” P2P平台起诉“小铜人”

2016-12-09 16:19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被曝“背后金主撤资” P2P平台起诉“小铜人”

因“罗尔事件”身处舆论漩涡的深圳市小铜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又一次公开道歉了。不过这次他们道歉的对象不是网民,而是深圳网贷平台石榴壳。12月7日,小铜人公司旗下P2P观察网和P2P头条公众号同时刊发了一则道歉启事,表示要向石榴壳郑重道歉。

据石榴壳首席营销官佐强介绍,2016年7月14日,P2P观察网和公众号P2P头条,刊发文章《爆深圳P2P平台石榴壳背后“金主”撤资,平台难再运营》,称石榴壳“或宣布退出”。而石榴壳认为该文章严重失实,严重影响了其商业信誉和品牌形象,并于7月28日向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正式起诉小铜人公司。12月7日下午,本案本在福田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悉,这可能是网贷行业首起状告第三方资讯平台侵权案。

记者获悉,12月6日,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小铜人公司致电石榴壳希望和解,并愿登门道歉赔偿损失。12月7日,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带着书面道歉函亲临石榴壳总部道歉,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和解意见。目前,小铜人公司旗下P2P观察网及公众号已删除相关文章。12月7日下午和晚间,涉案的P2P观察网和P2P头条公众号先后刊发相关道歉启事,承认文章严重失实,并公开道歉。

昨日,石榴壳在其官方微博正式回应此事,称期望第三方资讯平台能客观、理性地报道P2P行业,以促进整个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及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李晓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