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佟丽娅就参加《真正男子汉2》称 训练完了还要挤奶

2016-12-08 19:02 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佟丽娅: 陈思诚弱爆了,他应该去军营锻炼一下

哺乳期就去参加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2》,在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中一步步进步,在团队合作中展现很好的沟通、领导能力,佟丽娅凭实力吸粉。昨天佟丽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大谈她当兵的故事,更向老公陈思诚叫板,说他弱爆了,应该也去军营锻炼一下。

部队训练三个月,身体好了

说起当女兵的生活,心直口快的佟丽娅说:“确实体力上开始是跟不上的,因为刚生完孩子半年,也确实平时在家也不锻炼。思诚也说到了部队训练一下,希望我的身体素质能有所提高。确实3个月的训练下来之后,我的身体好像比以前好太多。以前我爬3层楼我都会累,累得不行,气喘,那现在起码爬个10楼没问题吧。”

刚生完孩子还在哺乳期就上这么辛苦的节目,佟丽娅说,“节目组找了我好几次,说是空军没有想象中那么苦,要学习航理知识,还有一些静下来去学习的东西。我就想那也许还好吧,加上我从小确实有个当军人的梦想,在新疆的时候有三次机会进部队,最后都阴差阳错没去成,挺遗憾的,所以这次特别想把握机会,也跟家人再三地商量了。”佟丽娅说老公陈思诚特别心疼,反复叮嘱,去之前还和袁弘、刘昊然他们一起商量、分析我在部队可能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应该怎么办,再三分析。

训练完了还要挤奶,快晕厥了

细心的电视观众都发现,《真正男子汉2》里的卧谈会部分几乎没有佟丽娅的镜头,因为当杨幂她们在聊天的时候,佟丽娅都悄悄地去挤奶了。作为一个哺乳期的母亲,真的非常不容易,佟丽娅坦言有好几次她都几乎要晕厥了。“训练的时候还得一面想着自己的孩子。我现在想想,有的时候我也是很佩服自己的,我居然撑下来了。因为确实比别人吃力的在于我得每天晚睡,大家还没有起床的时候,我就早起,把所有该干的事情干完……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坚持下来了,这个对我人生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考验。”

佟丽娅开玩笑说:“《士兵突击》的陈思诚先生,现在我觉得他弱爆了,他那是演出来的,我那是真的,我是真正男子汉,不一样。我也鼓励他下一次去部队训练训练,看他在这样真实的环境里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